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见安JAN

nidexuexiaoban5200h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0篇文章,35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见安JAN

见安JAN

 

你也想开机甲吗?

环太平洋au

ooc预警


在夏天许昕从不会有细腻心思。


说实话他一年四季活得都自由单纯,说话也没遮拦,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像张白纸一般看不透人事。

今天第几天了?自从那种怪物入侵了上海之后,规整的城市被打乱,原有的摩天大楼全沦为废墟,可惜了那些费尽心思保留或建造的东西,硬是一件都没留下。许昕的家也是,所以他到这里来。从上海的训练总部被选拔到北京--那时他十九岁,被选拔调入国家一队进行海岸线防卫工作。


训练场里的生活没日没夜,刺眼的白炽灯每天都可以亮着,几乎24小时都有人训练。这儿倒是真有钱,不愁电费的。


许昕靠在训练器材上手握着拉环,眼神飘忽。每一次拽动都带出晶莹的汗珠,手臂统共那么长,来来回回形成了肌肉记忆,不用大脑再去发号施令。单人训练没什么意思,体能训练更无聊,许昕常常在心里吐槽,盼着一两个小时快些结束,好让他去双人模拟对战训练场浪迹江湖。没什么好说了便放空了脑子,机械的动作;实在无聊就去跟马龙贫嘴--其实他每天都会骚扰他。


“多好,现在也容不得你想多了啊,这么多事儿压着呢。”

“呦,你啥时候来了,”


马龙奶音一出,许昕就笑了。“那可不,真有啥事儿你想的多,我师兄肯定保我。”马龙听着从器材上跳下来,拿起水壶一顿灌,随后用毛巾擦干了脸,“得了吧你,当秦指吴指他们是摆设吗,肯定通知你啊。别瞎担心了,看把你累的,这才两个小时,上战场不能身体虚弱啊!”他看了一眼表,快到双训时间,留下一句话转身要走。“一会等你昂,快点缓过来,时间不等人!”


他哼着歌走的,许昕大喊“马龙你哼歌可太好听了!”那歌声果然就停了。许昕目送着他走出训练场大门,哐一声响,偌大场地只剩他一人。许昕顿时有点放松,又空虚起来,他总喜欢在别人的眼神里找找自己的存在,没了别人,手机也不在身边,自娱自乐从不是许昕的强项。于是他也缓缓从器材上迈下来,用毛巾一擦脸闻着味道不对,马龙又拿错了吧,混着用总归不太好,一生病得全传染上。不过好在马龙身体健康,许昕还是如常把脸迈进毛巾擦汗,脖子臂膀全都要擦干,黏腻一层太难受。缺水补水,杯子又忘宿舍,待会去外面拿纸杯接吧,不愧是我。他这就踏出了训练场地,镁光灯在按钮咔哒一声响后熄灭,器材全部被吞没到黑暗里,大门自动关闭,发出沉闷的咯噔一声。


那天晚上恰好没人,许昕有些近视,面前只有黑漆漆一片。门口挂着个逃生牌,荧光绿色偶然映入许昕的眼睛里,他的表情变得惊慌失措,一双狗狗眼瞪得如同圆圆杏仁,不自觉的吸了口冷气--他看见身后黑影--黑影一拍他肩,许昕终于反应过来兔子似的向旁边跳出半米,却听见清脆笑音,是马龙,那个白切黑,绝对是故意的。


“大昕!是我。吓着了吗,我看你好久没来,教练让我来叫你。”

见安JA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见安JA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